文小鲜

一个什么都吃的小仙女

【晨赫】尾巴,尾巴4

30
    陈赫的粉丝叫做薄荷糖,
    是一群很有趣的人,平时虽然黑陈赫黑但飞起但一有黑子黑他就非常团结。
    陈赫也很喜欢这群粉丝,他偷偷注册了一个小号加进了他的一个粉丝群,
     这个粉丝群很活跃,有很多人都在里面说话,
     不过他们说的话题都是什么“赫赫的尾巴好可爱“赫赫的尾巴颜色不亮了”、“赫赫的尾巴掉毛了”、“赫赫的尾巴变脏了”、“如何护理你的尾巴”……
     看着画风越来越奇怪的粉丝群陈赫一阵愤慨。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尾巴啊喂!!
31
     自从陈赫开始录奔跑吧兄弟,自己的时间变得更少了,也没有时间去看他的粉丝群的动态了,
     刚好今天没行程,陈赫决定看看他的小粉丝对他的评价。
     清凉薄荷:啊啊啊!!!!你们有没有看到最新的跑男!!!
     不爱赤:看了看了,赫赫好帅啊!
     恩,很好这个“不爱赤”很有眼光,看出了本天才在不羁外表下帅气的灵魂。
     秋天和赫更配哦:最近看节目觉得晨赫越来越萌啊!有没有!!有没有!!!
     二赤球球:同觉得。
     晨赤永存:+1
     月牙棋子:可是我还是喜欢阑尾诶,他们是同学,舍友,而且他们都有尾巴更萌啊。
     秋天和赫更配哦:非也,非也,你是没看到,正片里晨哥看赫赫尾巴的那个眼神,真是绝了。
      不爱赤:没错没错,晨哥的那个眼神啊,真的是……
      晨哥的眼神怎么了,你倒是说啊!还有晨赫是什么??阑尾是什么??和我有关吗??你们就在这里讨论!!!!
32
   我爱百度百度爱我
   在百度了之后陈赫不得不说晨赫和阑尾确实和他有关,不过同时也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晨哥,郑恺,我无法直视你们了呢。
33
    李晨发现陈赫变得怪怪的,
    叫他出来玩也不出来,总是躲躲闪闪的,就算出来也总是躲着自己和郑恺,
    以前去吃饭他总是坐在自己和郑恺身边,而现在他却坐到baby和邓超那一边,
   自己一碰他,尾巴上的毛全都炸开了,也不会让他摸尾巴了。
     李晨当然没有失落,他只是想要了解现象背后的原因而已。
34
    “郑恺,你有没有发现陈赫在躲着我们?”
    “没有啊,”郑恺一脸懵逼“咱们不是一直这样吗?是你多心了吧。”
    我多心了吗?我多心了?
    是你情商太低了吧!
35
    陈赫最近心里纠结,看到李晨和郑恺就更纠结了,
   一想到网上是怎么分析他们之间的“兄弟情”的帖子,他就浑身别扭,这种别扭使得他缺席了很多场聚餐。
    仔细想想,他们确实没有什么出格的举动啊!
    没错!是那些粉丝想多了!
    陈赫决定迅速结束这场单方面的别扭,趁没人发现之前。
36
    陈赫真是个奇怪的生物,还是说所有猫尾巴的人都是这样?
    怎么这么阴晴不定?
    “郑恺,你觉不觉得陈赫怪怪的,为什么又不躲我们了?”
    “晨哥,你怎么又发现了,你没事那么关注陈赫干嘛,有那时间你早找到女朋友了好吗?”
    大家都是好兄弟,我有特别关注他吗?我有吗?有吗?
37
    一连好几天都在赶日程,陈赫累的尾巴都直不起来了,
    好不容易休息,陈赫重重的趴在床上,放松着自己。
    啊~好舒服~要是有小龙虾吃就好了。
38
    李晨这几天一直在连轴转,
     刚一录完跑男就开始在上海拍戏,累的像狗一样,
    等他开始喘过气儿,放松下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快一周没有见过那个白尾巴了,上海好像是那个小孩的大本营吧,不如把小孩叫出来吃个小龙虾吧。   
39
   陈赫穿着一身粉红色的羽绒服出现在李晨面前。
   虽说上海的冬天没有多冷但小孩还是包裹的严严实实,帽子、口罩、围巾、手套一个不少,要不是那条长长的大白尾巴李晨真认不出来。
    陈赫一见到李晨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拉着他把他带到自己最喜欢的饭店。
    李晨看着狠狠拉着自己,一心只想着小龙虾的小孩忍不住笑了,看来自己先前确实太敏感了,这样一个脑子里只有吃的人,怎么有脑子去闹别扭啊。
—————————————————————
难产的第四章,终于写完了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