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鲜

一个什么都吃的小仙女

【鹿赫】游戏那些事 ——名侦探baby

   杨颖是个模特,平时喜欢玩玩游戏,也会做一些游戏直播,虽然游戏水平不怎么样,但她身材好长得好受很多宅男的追捧,渐渐也有了一些名气,但她还是更加希望别人能够多关注她的游戏,而不是长得好什么的。他们有个群,叫做游戏tua神,都是一些比较有名的游戏大神,因为杨颖的名气而把她加了进去,也就是在这个群里她认识了耳东赤。
   她以前也加过几个游戏群,但是那些群里总是有一些人在骚扰她,想要追她什么的,简直烦不胜烦,本来以为这个群也是这样,她正准备退群,一打开群竟然是一群人很认真的在讨论游戏,咦,这个群蛮有意思的吗。
    这个群确实挺不一样的,简直是一股清流啊,每天都是一群人在讨论游戏和生活,就算知道她是个美女主播,也只是逗逗她,并没有人拍她的马屁,或是骚扰她,慢慢的在群里也混了个脸熟,有时也给别人捧捧场一起直播什么的。
    那一天她正坐着为一场秀准备,群里挺安静的,也没有人什么说话,突然有人发了一条信息,
    耳东赤: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其实杨颖之前也是听说过耳东赤的,在她直播的时候,总是有人在弹幕里刷他,渐渐的她也知道了这个人是一个游戏高手,没有想到这个群里竟然还有他。
    耳东赤:我出去这么久有没有人想我啊!
    猎豹KaiKai:我们为什么要想你?
    林狗不是狗:+1
    爱德华王子:+1
    彪悍人生:+10086
    吕小布:话说你们是去哪里玩了?
    九亿少女的梦:楼上破坏队形,差评。
    耳东赤:你们有意思没意思,今日留一物他日好相见,说句想我这么难吗?
    猎豹KaiKai:难。
    林狗不是狗:难。
    神奇不神奇:难。
    小姨妈:难于上青天。
    …………
    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杨颖正在化妆,平时大家的话也不是很多,没有想到这个耳东赤一来竟然聊的这么多。
     耳东赤:在我不在的时候好像有了新朋友,@Anglebaby♥♥
     看到有人艾特她,她赶快回复,
     Anglebaby♥♥:那个,你好(^V^)
     耳东赤:哇偶,是个漂亮的妹子。
     神奇不神奇:是个妹子有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个死基佬。
     耳东赤:要你管,你先把你的口音练好吧。
    他们好像很熟的样子,杨颖有些羡慕,在网上能够找到对胃口的朋友真是很难得呢。
    耳东赤:对了,我要下了,你们慢慢玩,@Anglebaby♥♥,有时间一起玩游戏啊。
    Anglebaba♥♥:好啊 (>^ω^<)
    听群里的人说,耳东赤前几天去韩国旅游去了,他的小男友不让他出门的时候还上网,所以自己一直没有在群里出现。
    哦,小男友,
    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有个小男友!!!!
    她简直要炸了,腐女之魂燃烧了有没有,天呐,简直太棒了有!没!有!!!!
     Anglebaby♥♥:他真的有个小男友???
     猎豹KaiKai:是啊,他那个男朋友,帅的不得了呢。
     听说耳东赤和猎豹KaiKai超级熟,杨颖就和他私信问他关于耳东赤的事。
     Anglebaby♥♥:你见过吗?
     猎豹KaiKai:当然了,我还去过他们家呢。
     Anglebaby♥♥:那耳东赤 长什么样啊??
     猎豹KaiKai:也就是看着很顺眼的模样吧,反正没我帅,你问那么多干嘛,你不是看上他了吧。
     Anglebaby♥♥:←_←怎么可能
    猎豹KaiKai:幸好你没有,我告诉你,你可要离他远点,他那个男友醋劲大着呢。
    Anglebaby♥♥:真的(⊙o⊙)
    猎豹KaiKai:那当然,想当年我们一起去喝酒,把那只猪灌醉了,逮到人就亲,被他男朋友看到了,我的天哪,那脸色,真是可怕。
    Anglebaby♥♥:后来呢?
    猎豹KaiKai:后来,后来那只猪就再也不和我们一起喝酒了。
    Anglebaby♥♥:默哀一分钟。
     虽然杨颖是个腐女,但是平时也能控制下自己,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很在意耳东赤和他小男友的事。
    像平时在她没有工作的时候她就会玩玩游戏,但是今天,她决定看一下那个耳东赤的直播,一般她是不喜欢看别人的直播的,因为无聊,但是对于耳东赤这个人,还是有些好奇啊!
     耳东赤的直播是不露脸的,只有声音,虽然杨颖不是声控但也觉得很好听,特别是带上耳机听他的直播,就像一股电流穿过你的耳朵,苏苏麻麻的,而且最特别的是他玩游戏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拉长尾音,有一种在撒娇的感觉,。当然,作为一个游戏主播他的水平也是很高的,看他打的比赛绝对是一种享受,没有低级错误,杀起来毫不留情,绝对是人人都想要的那种队友。
    但是耳东赤从来不熬夜搞直播或是玩游戏,每次直播没有超过十二点的,而且玩游戏也是,有次在‘神奇不神奇’在晚上十一点左右有人在群里找人组队,明明他平时和耳东赤玩的比较好但却没有带上他,本来以为他俩吵架了,后来发现只要是十一点之后找队友的都不会找耳东赤,而且还总说他是灰姑娘。
     Anglebaby♥♥:KaiKai为什么他们不找耳东赤啊????
     猎豹KaiKai:因为他是个坑货。
     Anglebaby♥♥:????他不是玩的挺好的吗???
     猎豹KaiKai:只要一到十二点,他就会准时下线,就像魔法失效的灰姑娘一样。
     怪不得他们叫他灰姑娘呢。
     Anglebaby♥♥:为什么??他是在养生吗??
     猎豹KaiKai:屁嘞,就他,还养生,是他对象不让他熬夜打游戏啦!
     原来是这样啊!
     Anglebaby♥♥:那如果他不听怎么样啊??
     猎豹KaiKai:不听,那他就惨了。
     Anglebaby♥♥:他会打他吗?
     猎豹KaiKai:怎么可能!!
     Anglebaby♥♥:你不是说他就惨了吗,我就合理的猜测一下。
     猎豹KaiKai:我怎么给你说呢,这样吧,我给你个几个视频链接,你就知道了。
     Anglebaby♥♥:你给我视频干嘛,他的视频我都看完了啊。
     猎豹KaiKai:你太天真了,他删了多少视频你知道吗?
     Anglebaby♥♥:法式惊讶(⊙o⊙)
    猎豹KaiKai:(坏笑)(坏笑)吓到了吧。
    Anglebaby♥♥:那你怎么会有啊。
    猎豹KaiKai:在他删之前留下来的啊,我们几个几乎都有。
    Anglebaby♥♥:那赤赤知不知道。
    猎豹KaiKai:你千万不敢给他说,不然我就完了。
    Anglebaby♥♥:OK
    ‘猎豹KaiKai’给他发了十几个视频,但杨颖最近一直在外拍杂志也没有时间去看,等到她闲下来开始看这些视频的时候,已经一周后了。
    那个和平常的游戏视频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普通的直播加讲解,看了大约有半个小时左右吧,并没有出现什么别的,只是耳东赤的声音除了软糯之外多了一丝困倦,还打了一个哈欠,就在这个时候,她听到了除了耳东赤之外的声音, “别打了,快睡吧。”,声音不是很大,可能是离电脑有点远。
    是小男友吗?是小男友吧!她把声音调大,开始更加认真的听他们说话。
    耳东赤像是在撒娇一样说“再玩一会,就一会,求你了。”
    “赫哥,快睡吧,你看你累的”小男友的声音变大了,应该是走到电脑前了吧,小男友的声音也很好听,满满的少年感。
    “就快完了,快完了,你睡你的。”
    “可是我想抱着你睡。”
    嘭,
    她的心里好像炸开了烟花,我想抱着你睡,想抱着你睡,抱着你睡,你睡,睡。
    不要太甜好吗,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哎呀!你走开了,我正在直播呢,你不要说这些有的没得啦。”某人好像炸毛了呢。
    “那你快点”
    拖鞋拖拖拉拉的声音,小男友应该是走了。
    耳东赤又开始直播了,过了十几分钟吧,又听到了有人走路的声音,
    “赫、哥,你不是说你就要睡了吗。”
   小男友的声音变沉了,生气了。
    “哎呀,就完了就完了。”
    “鬼才信你,现在、去、睡、觉。”
    “我这都快完了”
    然后是一阵悉悉索索的拉扯声和一丝水声,后来,后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剩下的几个视频也都是这样,只要到了一定时间,就会出现小男友催他去睡觉的声音,虽然耳东赤百般不情愿但最后都会下线。
    杨颖觉得自己像是走火入魔,加了‘耳东赤’的微博,不停的挖坟就是为了找到‘耳东赤’和他小男友的蛛丝马迹,用各种手法在群里套话,就连和耳东赤一起组队的时候都想着这会不会突然出现他小男友的声音啊,可什么都没有,一点点,一丝丝暧昧的痕迹都没有。但她也不能说什么,总不能对耳东赤说:喂!我很在意你和你的男友,你们可以在我的面前搞基吗?这也太奇怪了吧!!
    不过机会还是会有的,‘游戏tua神’这个群每年都会有一次聚餐,这样就可以看到耳东赤的庐山真面目了。
    因为群里有女生怕晚上不安全,所以是在中午,杨颖破天荒起了个大早,开始收拾自己,化了个好看的淡妆,反复检查,确定没有什么忘了的,才出门,这也是她第一次和网友面基,心里还是很紧张的,不过这种紧张也被能够亲眼见到耳东赤的兴奋所取代。
    到了地方后,杨颖又紧张又兴奋,按照‘猎豹KaKai’给的地点和房间号,小心翼翼地摁了门铃,开门的是一个很好看的短发女生,漂亮到把杨颖吓了一跳,心里默默地想,我不会是敲错门了吧。
   他们的聚餐地点是在一个酒店里的总统套房,又大又方便,但也容易走错。她看了看门牌号,又看了看手机,没敲错啊。
    那个女生看到杨颖,也是楞了一下,然后朝她微微一笑,说“你就是Anglebaby吧,我看过你的直播,我是‘小姨妈’。”
    天哪,这个美女就是那个用四川话直播游戏的‘小姨妈’。
    不得不说一下,这个群里的游戏主播除了她都没有露过脸,当把二次元的名字对应上三次元的人时,杨颖还是有些法式懵逼的。
    “那个,我是baby,‘小姨妈’你好。”有些紧张,小小的摇了摇手,跟她打了个招呼。
     ‘小姨妈’一把把她拉进了屋,屋里有五个人,她将杨颖带到他们面前笑着对他们说“你们要等的大美女到了。”
     待看清那五人的脸,杨颖不禁暗想:这个群不会是靠颜值加人的吧,怎么都这么好看啊。她是第一次面基网友,以为会遇到见光死什么的现象呢,没有想到仅是见到的个个颜值都这么高。
    看杨颖在发呆,一个长卷发美女走过来拍了怕她的背,“没事,别害怕,我们又不会吃了你。”
    杨颖回过神朝她笑了笑。
    那人伸出手友好的说“我是‘彪悍人生’,真名娄艺潇,你好。”
    靠靠靠靠靠!!!这是那个一直在网上喊着“老娘”“卧槽”的‘彪悍人生’吗,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温柔。
    “Anglebaby,真名杨颖,你好。”
    屋里的其他人都是男的,那个带着黑框眼镜的是‘神奇不神奇’,又白又高的那个是‘吕小布’,‘爱德华王子’正坐在沙发上看影吃零食,但是没有‘耳东赤’,没有‘耳东赤’啊!!!
    “你是在问那个贱人啊!”
    “呃!我刚说出来了吗?”
    ‘彪悍人生’递给她一杯水,“那个贱人刚才出去买菜去了,还有猎豹和‘九亿少女的梦’他们一起去的。”
    突然,门铃响了
    ‘彪悍人生’挑了挑眉“这不,他们回来了。”
    杨颖耐不住好奇,跑到门口,实在想要知道‘游戏三贱客’的庐山真面目,特别是‘耳东赤’。
    “喂!有没有人,谁过来一下,帮我把菜拎一下。”
    未见其面先闻其声,一听这声音就是‘耳东赤’,一样的贱萌,只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区别罢了。
    除了杨颖,屋里的男生也都出来了,围着门口,虽然人很多,但她一眼就认出耳东赤了,以前从未见过,但她的直觉告诉她,那个穿着红色运动服的三次元大白肯定就是‘耳东赤’。
   三次元大白是她临时想的词,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他,一般来说男生超过一米八就很少有人说他可爱了,但她怎么看他都觉得可爱,笑着可爱,和撒娇求别人帮他拎东西也可爱,白白的高高的有些微胖,像一块成了精的奶糖,让人看着就想和他亲近。
    虽然有个男朋友但却一点也不娘,穿着运动服就像个刚从篮球场上下来的大学生,但是杨颖知道他已经是一个快三十岁的男人了。
    ‘耳东赤’看到杨颖在呆呆的看着他,笑着向她招了招手,露出了颗小歪牙,
    “Hi,是baby吧,我是耳东赤,叫我陈赫就好了。”
    虽然只是网友,但他的亲和力让杨颖忍不住想靠近。
    “那我叫你赫赫吧。”
    “好啊。”
    “baby, baby,我是‘猎豹KaiKai’,你好你好啊!!!!”
     “‘林狗不是狗’,美女你好。”
     群里的人来的差不多了,大家开始准备做午饭,看来没有其他人来了。
     所以……为什么小男友没有来啊!!!!
………………………………………………………………
     “没有想到陈赤赤还会做午饭啊。”
     “他本来就喜欢吃,会做也何乎常理啊。”
     “不过你为什么不会做。”
     “你个女生不是照样不会做饭吗!”
     中午,几乎所有人都去厨房做饭或是帮忙了,只有杨颖和‘林狗不是狗‘坐在沙发上喝着果汁看着电视,其实他们本来也想帮忙的,但是在把碗打碎、把土豆丝切成土豆条,被烫着手后就被‘请’出厨房了。
     在游戏群里杨颖就和陈赫和郑恺(就是猎豹KaiKai)聊的比较多,和这个‘林狗不是狗’还是比较生疏,一起坐在电视前不尴不尬的聊着。
     听陈赫说这个‘林狗不是狗’叫林更新,和他是一个学校的,是他的师弟,他……其实也是长得很帅的,个子也高,但总是透着一股傻气,应该可以套套‘情报’吧
    “你和陈赫是一个学校的?”杨颖装作漫不经心的问他。
    “是啊”林更新无聊地摁着遥控器不停的换台“他比我大一届,是我师哥。”
    “你们的学的什么呀?”
    “我是编导,陈赫和郑恺都是播音系的。”
    “你怎么知道郑恺学的什么?”
    “因为他俩都是我师哥啊”。
    “什么!!他俩都是你师哥?这也太巧了吧!”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巧。
    林更新看着她微微笑了一下“还有更巧的呢,郑恺和陈赫还是一个班一个宿舍的呢。”
    What!!!!!天哪!!!!原来他们这么熟!!!!!!
     “你们说什么呢,说的那么开心。”
    听到有人说话杨颖转过头,看到话题主角之一,郑恺。
     郑恺在网上一直自诩自己是一个帅哥潮男,而现实中的他确实也是这样,是个潮男,也是个帅哥,头发染的像鹦鹉一样却一点也不非主流,反而有一种不羁的帅气,穿着宽大的运动衣和哈伦裤,带着耳环和戒指,像一个说唱歌手一样,感觉随时都能从他嘴里说出一段rap,他说他现在是一个服装店的老板,还给杨颖了一张名片。
    听到他们说到自己的名字,郑恺就忍不住凑了过来,想要听听他们在谈什么。
    杨颖一把把他拉了过来,对他说“你和陈赫是舍友?”
    “是啊”郑恺心中一阵莫名“怎么了,我没和你说过吗?”
    “没有”杨颖重重地坐在沙发上“你们等会儿,让我再消化一下,信息量太大了。”
    “有什么大的啊,不就是和一贱人是同学吗!”
    “郑恺,你再说我是贱人我就不做你的饭了”厨房里传来陈赫的轻吼声,想来是听到郑恺说他了。
    “切~谁怕谁。”虽然嘴上这么说但郑恺还是放低了声音。
    看着他们的互动是真的很熟啊,杨颖想了一下,慢慢朝郑恺坐了过去,小声对郑恺说“喂,问一下,为啥他的小男友没来。”在这个群里就郑恺知道她对陈赫和他小男友的是好奇,所以也就只能问他了。
    “他为什么要来,他又不打游戏。”
    “那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这个话题转的略生硬啊,”郑恺瞥了她一眼,说“话说,你怎么这么八卦啊?”
    “女生就是好奇心比较重吗。”
    “可是好奇会害死猫的。”
    “求你了,真的很好奇啊。”
    看着杨颖把脸都皱在一起好像真的很痛苦的样子,郑恺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好吧,我告诉你,但你欠我一次。”郑恺用手指了指她。
   “OK”杨颖把右手举在耳旁“我发誓,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一定万死不辞。”
   “好,不过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等你回去我在网上跟你说吧。”
   “OK”
   不得不说,陈赫做饭真的超级好吃,杨颖边啃排骨一边想,他男朋友真是太有福了。
   吃完午饭后他们还一起去了KTV,没有想到除了长得好看他们唱歌也很好听,这让音痴杨颖很是羡慕,陈赫是个麦霸,但唱歌也很棒,女生中唱歌最好的是娄艺潇,偷偷问了问才知道她是专门学音乐的,怪不得唱的这么好听。他们也起哄说让她唱一首,她百般推脱但是在推脱不过,没有办法就唱了一首山路十八弯,事后陈赫告诉她她唱歌的时候感觉他的耳朵好像被强暴了。
   他们一直玩到凌晨,杨颖被送回家的时候已经晕晕乎乎的了,陈赫是个劝酒大师,因为她是女生就没让她喝太多,但那群男生可就完了,她亲眼看到林更新吐了两回,简直触目惊心。但陈赫的酒量很好,最后大家歪歪斜斜站不住都是陈赫扶着一个个送回去的。
    一回到家,杨颖就倒在床上,睡了个昏天暗地。
    等到她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幸好是在放假,不然就惨了,扶了扶自己头,啊,宿醉,真是要命。
    虽然头疼的要死但她还是没有忘记和郑恺的约定,打开手机开始发私信,
   Anglebaby♥♥:在不在,在不在,
   等了半天没人说话,昨天他也喝了不少,现在应该还睡着呢吧。
   下楼买了点东西吃,再看手机,终于回话了。
   猎豹KaiKai:真是服了你了。
   Anglebaby♥♥:快,快,快告诉我。你和他那么熟,肯定知道。
   猎豹KaiKai:-_-||
   Anglebaby♥♥:求你了,求你了。
   猎豹KaiKai:好吧好吧,这事儿说来话长了。
   Anglebaby♥♥:那就长话短说。
   猎豹KaiKai:-_-||,你别看虽然陈赫现在是个死基佬,他以前是直的,还有个女朋友,但被狠狠的甩了,那个女生是他的青梅竹马,那时候他都要难过死了。
   Anglebaby:Then?
   猎豹KaiKai:然后他去了酒吧,喝大了,酒吧老板和他认识,让酒吧的驻唱歌手照顾他,然后不知怎么着他俩就变得很熟了,有时候还会带着他和我们一起喝酒,那小子挺小的,长得也帅,人也不错,我们也玩的挺好,然后我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了,那小子对陈赫太好了,吃饭夹菜,去什么地方都给他带纪念品,每天晚上他们还一直发消息,陈赫喜欢小龙虾,我们也经常一起去吃,那小子不能吃辣,但总爱和我们一起去,然后给陈赫剥虾什么的,那个腻歪劲儿,然后我看到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不对了。
    Anglebaby♥♥:什么不对?
    猎豹KaiKai:眼神不对,那绝对不是看兄弟的眼神。
    Anglebaby♥♥:你怎么知道?
    猎豹KaiKai:我给你说个事儿,你可别跟别人说,我不是和陈赫是一个大学的还是舍友吗。那时候他身边男生朋友很多,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他总会把友情经营成另一方单方面的爱情。
    Anglebaby♥♥:我靠!!!!真的假的??
    猎豹KaiKai:当然是真的,但陈赫是不知道的,他都把人家当兄弟的。当时就很多他朋友找我喝酒然后给我说喜欢陈赫,我简直了,当时陈赫真是一大直男,虽然平时也和别人撒撒娇什么的但当时他是有女朋友的,我也不知道他是给那群人灌了什么迷魂汤,竟然让那么多人喜欢他。
    Anglebabu♥♥:那你一直是扮演知心大姐姐的角色?
    猎豹KaiKai:算了,别提了,我继续跟你说他们这个事。那时我看那小子眼神不对,根本不是看兄弟的眼神,但他们两个好像都没感觉出来,我也没给他们说,我也没管,过了几个月,陈赫就给我说有个男人给他表白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就给他说顺其自然吧,然后他们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Anglebaby♥♥:怎么感觉中间略过了很多事。
    猎豹KaiKai:他们之间确实还有很多事,但我也不好说,反正你就知道这些满足你的好奇心就好了。
    Anglebaby♥♥:好吧,再问一句,赤赤的小男友真的很帅吗?
    猎豹KaiKai:说真的,超级帅,真的特别帅,咱们群里的男生帅吧,他比我们群里的男生都帅。
    Anglebaby♥♥:(⊙o⊙)
    怎么可能,真的那么帅,那早就成明星了好吧。
    他的小男友真的帅到可以当明星了。
    这是杨颖见到陈赫小男友后唯一的想法。
     那天下在小雨,她在上海做一个活动,在户外穿着高跟鞋站了五六个小时,又冷又累,活动结束时天已经黑了,本来举办活动的人说包吃住,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溜的比谁都快,住处也没有找落,在上海她没什么认识的人,只好先找个酒店住下,雨越下越大,周围连个可以躲雨的地方也没有,像个落汤鸡一样提着大包小包在雨中奔走。
    “杨……颖???”
    听到有人叫她,转头看向声源,一个打着红伞一身黑的高个。
    “陈……赫???”
***
    “所以……你是被主办方诓了所以没有地方住?”
    杨颖点点头,虽然手里端着一杯热茶但她还是冷的说不出话。
    现在她是在陈赫家,没有想到陈赫住在上海,而且还这么大。
    “还冷吗?”
    “有点。”
    陈赫想了一会说“那你等着。”
    说着就从一个房间里抱出了一个什么东西出来,等走进些了,杨颖才看清,那是一只又大又肥的白猫,被陈赫随便的抱着满脸都写着不高兴。
    “让chess给你暖暖”说着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猫放到了杨颖怀里“他可暖和了。”
    确实很暖和,从心到身子都暖和起来了,抚摸着怀里的猫杨颖随口问到“这猫挖人不?”
    陈赫正在做饭,听到杨颖的问题从厨房探出头说“不挖,chess可乖了,他只挖我。”
    “……”
    这有什么可骄傲的?
    “对了,”陈赫从厨房走向客厅,从茶几抽屉里取出好几袋小零食“这有些零食,你先垫垫。”说完又走向厨房做饭。
    “谢谢。”
    陈赫离开后杨颖开始打量起这个房子,这个房子是一个小二层,一楼和二楼都挺大,而且这是在寸土寸金的上海,陈赤赤他们家条件应该不错。不过让最为吃惊的不是这个房子,而是这栋房子中的各种小东西,就说她坐着的这个沙发吧,上面铺满了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具,有叮当猫、小棕熊、兔宝宝还有各式各样杨颖根本叫不出名字的娃娃。chess的用品都是粉色的,而且陈赫的拖鞋还是小熊拖鞋,靠,陈赤赤,你的少女心没救了。
    突然,门开了,吓了杨颖一跳,转头看向门口一个被雨淋湿的高瘦的男人走了进来,一身黑衣,带着黑帽子,背着一个像是吉他的东西,他没有看杨颖,而是直直的走到厨房。
   我靠,这人是谁?
   杨颖偷偷跟到厨房门口,想要看看那个男人想要干什么。
   “赫哥,你不是说下雨要给我送伞的吗?”是那个男人的声音,这个人的声音好像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呃……我现在说sorry是不是有点晚?”
    “算了,这没什么,你就算是不来也给我打个电话吧,我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也不接?”
    “手机没电了……”陈赫的声音变小了。
    “赫哥,你……哎,这雨天本来就挺危险的下回记得给我打电话,别让我再心了,啊。”
    “知道了。”
    “这才乖。”
    天呐,这对话……等等,这不会是小男友吧?
    门突然开了,吓了杨颖一跳,那个穿黑衣的男人出来了,待看清男人的脸,又吓了她一跳。
     卧槽!真他妈的帅。
     果然像郑恺说的那样,比整个群里的男生都帅。
     长得又阳光又精致,也不知道陈赫从哪找来这么好看的男朋友。
     “鹿晗,你在门口发什么呆啊”陈赫看到他没动忍不住过来看看“还不去换拖鞋……,哟,你们在这儿傻站着干什么?”
     “赫哥,这是……。”鹿晗指指杨颖疑惑的看着陈赫。
     “这个是杨颖,和我一起打游戏的网友,”然后他把手搭到鹿晗肩上,朝杨颖扬了扬下巴,“这是我的谁郑恺应该跟你说了不少吧,嗯。”
     呃,他怎么知道的。
     “是不是很惊讶?”陈赫挑挑眉毛一脸贱样。
     杨颖点了点头。
     “切~就郑恺那点小九九我还不知道。”陈赫一脸蔑视“那傻缺每次群里有新妹子都要给别八卦下我的事,我都习惯了。”
    看着得意的陈赫和一脸尴尬的杨颖鹿晗笑了笑,朝杨颖伸出手。
    “你好,我是鹿晗,我就是赫哥的小男友,多多指教。”
    “呵呵呵,多多指教。”

   结局很仓促,但总算是发出来了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