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鲜

一个什么都吃的小仙女

游戏那些事儿--------baby的后续

不算是后续的后续吧,继续baby视觉看世界(๑•ั็ω•็ั๑)
杨颖现在简直尴尬极了,说实话,活了这么这么多年你一次感觉到她是多么大的一个电灯泡,她只能可怜巴巴的坐在沙发边上,瑟瑟发抖的抱着手里的娃娃,扭过头看了看旁边混若无人秀恩爱的两人把怀里的娃娃抱的更紧了。

   刚才吃过晚饭不知道陈赫脑袋里哪根筋抽了,说要关上灯一起看恐怖片,他的那个小男友虽然面有苦色,但也点点头同意了,唉,人家主人都同意了自己又有什么办法,虽然心虚的要命,但害怕破坏气氛还是苦笑着点点头,说好,杨颖心想,反正到恐怖的地方我闭上眼睛不看不就行了,再说再不济身边还有两个男生,一起看,没那么可怕,对吧。

对个屁,杨颖没想到,和他们一起在一个阴雨霏霏的夜晚看恐怖片是她今天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本来以为大家看恐怖片会凑在一起,没想到等到她觉得害怕,扭过头想要求安慰的时候看到旁边的两个早都黏在了一起,就看那个鹿晗把头抵在陈赫的肩上,还小声的问他:“赫哥,过去没,鬼走没。”而陈赫则略显不耐烦的抖着肩膀:“行了行了,早走了,你别靠着我,痒。”而本该在陈赫背后害怕的闭眼的鹿晗正睁着眼,看到杨颖看他朝她笑笑,把手指放到嘴边并送给他一个wink。

噗,一把青龙偃月刀刺进杨颖的单身狗之心里,刺伤了她的钛合金狗眼并造成了一万点伤害,这TM的是秀恩爱吧,这是秀恩爱吧。目瞪口呆已经无法表达杨颖的惊讶程度了,这简直就是个屠狗现场。

为了不受到更多的伤害,杨颖默默地坐到边上,从身后拿了一个陈赫的不知道是猪还是老鼠的娃娃,抱在怀里,姐没有男朋友,姐就只有你了。

电影不知不觉播到了高潮,几个主角和驱魔师在房间里和凶宅里的鬼做最后的斗争,几个主角相继中邪,屋子里鬼哭狼嚎,阴笑连连,吓得杨颖攥紧了手里的娃娃,越攥越紧,终于电影在驱魔人的帮助下把凶宅里的鬼怪封印住了,而杨颖手里的娃娃也被她一时兴奋给抓坏了。

“我的妈呀,baby你竟然虐待我的小猪佩琪。”陈赫简直心痛的无以复加,从杨颖手里把那个粉红色的玩偶拿过来,抖了抖那两只被扯掉一半的“猪耳朵”然后又戳了戳几处被抓出棉花的地方,摇着头对杨颖说:“我先前还担心你一个女孩在外面会受欺负,现在看来指不定谁欺负谁呢。”

 知道自己做错了,杨颖只好对着陈赫装傻:“呵呵,原来这个是猪啊,我还一直以为是个粉红老鼠呢。”

“这是老鼠,我的天哪,baby你竟然说这是老鼠,”陈赫像是不敢置信的用手捂住眼睛“你竟然连小猪佩琪都不知道。”

这个时候鹿晗跑了过来,笑的像只傻狍子:“那啥,baby姐,我把房间收拾好了……”

“好,我这就去。”没等鹿晗说完杨颖就飞一般地跑了。

“诶,baby姐,我还没跟你说是哪屋呢。”说着就准备追上去,扭过头看陈赫一脸痛心疾首的抱着一个毛绒玩具,有些疑惑“怎么了,赫哥,抱着个什么玩意儿?”

“没事,”陈赫依旧捂着眼睛“走,你们走。”

*************

  之前说过,陈赫的这个房子很漂亮,还是个小二层,鹿晗给杨颖收拾的屋子就在二楼,墙壁上贴着深蓝色的壁纸还贴着几个小星星,虽然没有客厅沙发那么夸张,但这间客房的床上有一个超大size的泰迪熊,鹿晗把熊放在地上,给她把新拿的被子铺好。

“那啥,baby姐,这被子啥都是新的,还有我把牙刷什么的都放好了,你到时候就用外面的那个卫生间吧。”边说边抱起小熊走向门口:“我出去了啊。”

“诶,等等。”看到鹿晗要出去,杨颖立马拦下了他。

“还,还有什么事吗?”抱着熊的鹿晗特别的可爱,感觉就像从故事书里走出来的,杨颖越发好奇,陈赫到底是从哪里拐到这个童话故事里的小王子的。

“额…..算了,没事,谢谢了啊”

“没事,”鹿晗明朗地笑了笑“赫哥朋友,也是我朋友吗”

直到鹿晗走出房门,杨颖躺到了床上开始叹气:“唉优秀的男生都和优秀的男生在一起了啊。”说罢便拿起手机准备玩游戏,却看到郑恺在一分钟前给他发消息。

猎豹KaiKai:你去陈赫家了?

Angelababy:我靠,消息够灵通啊,你怎么知道。

猎豹KaiKai:=  =  看微博

说罢,郑恺就发了一个网址。

杨颖把网址打开发现是陈赫的微博,翻到他写的最新一条

耳东赤:来了一个客人@Angelababy,她好厉害,以后要小心了,

微博后面配了一张被她弄坏的那个粉红小猪的照片。

下面有几百条评论还有一些游戏Tua神里的朋友都在说什么没想到啊,本来以为是萌妹子没有想到是糙汉子,甚至还有几人在质疑自己和陈赫的关系,说什么如果不是关系特殊怎么会在他家里。

靠,陈赫那个混蛋你Po什么Po啊,搞得我像个大力怪一样,我还要找男朋友的啊,只好恶狠狠地在下面评论了。

Angelababy:还不是因为你们太虐狗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过了一会自己的评论下就有上百条回复,差不多都在问是谁和谁在虐狗,看到舆论的风向从自己身上转移,杨颖在屏幕后面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

因为下午还有工作,杨颖早早就准备走了,出了房间发现房间空荡荡的,想来陈赫他们没有起来,于是杨颖小心翼翼的洗漱后就决定离开了,刚把便条写好,就听见有人开锁的声音。

原来是鹿晗拎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回来了,看到自己站在屋里,好像还把他吓得抖了一下,“呵,baby姐,你怎么站在这儿”说完边把门关上了。

“啊,我这这不正要走吗。”

“啊,你要走啦,”说着举起手边提着的东西“那要不要吃早餐啊,我给你买了,你要不吃赫哥又得吃多了。”

“那……我留下吃个早餐再走?”

“得嘞”

鹿晗买的是很普通的那种中式早餐,豆浆油条还有几个包子,早上刚起床在晨光下吃着刚炸好的油条就着新豆浆,这些真是再惬意不过了。

“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没有多早啊,这不都快九点了吗”鹿晗边说边递了个包子给杨颖“这个是茄子的,赫哥最喜欢的。”

“哦,谢了,不过陈赫怎么起那么晚。”

“赫哥昨天睡得晚。”

咦,不对啊,昨天看完电影不就个子回房了吗?噢,睡得晚,我懂了。

“噢~,原来你们睡得晚啊”

杨颖咬着手里的半口包子一脸揶揄的看着鹿晗,看到杨颖的表情鹿晗的耳朵都红了起来,放下筷子想要解释“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想的是那样,你告诉我啊。”看鹿晗一副害羞的小男生样更加勾起了杨颖的恶趣味,摆出了一副更加猥琐的脸笑着问他。

“唉,”鹿晗叹了口气:“昨天真的是赫哥在很纯洁的教我玩游戏而已。”

“诶,他为什么要叫你玩游戏啊?”

“赫哥觉得在他玩游戏的时候我一个人太寂寞了,就说要教我玩,到时候可以一起组队。”说完还附赠了一个超可爱的笑容。

杨颖听完信了翻了个白眼,这恩爱秀的简直不让人活。

可是单纯的她还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这对狗男男是如何屠遍天下单身狗的。

********

事情发生在一个普通的晚上,那时杨颖整合郑恺一起打排位,突然有人在游戏群里发了一天信息,听到提示音杨颖抽空看了眼手机发现时陈赫发的。

耳东赤:加进来个朋友@来削我啊,玩游戏的时候带着点他啊(∩_∩) 

原来是加了个朋友啊,看完后杨颖没有在意就继续玩游戏了,二十分钟后这一盘终于打完了这一盘,打开手机发现陈赫那条信息早就不知道被刷到哪里去了,基本都在调戏新人,弄得杨颖也有些心痒,她在这个群里算是最新的人了,好久都没有这种调戏新人的乐趣了。

Angelababy:诶呀,竟然来了个新人@来削我啊,欢迎欢迎\(^o^)/~。

来削我啊:@Angelababy谢了谢了,笔芯~

Angelababy:话说@来削我啊是帅哥还是美女啊。

九亿少女的梦:男的,上面不死刚说过吗(摊手)。

Angelababy:刚才不是打排位没看到吗,话说林狗你这个网名真的大丈夫,有点太骚了吧。

关谷神奇:确实骚。

彪悍人生:骚+1

小姨妈:强排楼上。

九亿少女的梦:喂喂喂,现在不是在调戏新人吗,怎么都开始批斗我起来,不要忘记我们的阶级目标啊,同志们!!

关公神奇:.............

彪悍人生:……………

小姨妈:…………….

Angelababy:好的,@来削我啊,既然是个帅哥我们就爆个照吧(∩_∩)

来削我啊:额,我还以为你们把我忘记了呢。

Angelababy:怎么会呢,亲~,所以说快爆照呗。

吕小布:我们这个群里可是都要爆照的哦。

来削我啊:额……汉子也要吗…….

Angelababy:当然了,我们这个群可是靠颜值加人的呢(插手)

来削我啊:最近没有照片,等一下,让我找一下。

Angelababy:期待小哥哥(星星眼)

彪悍人生:期待小哥哥(星星眼)

小姨妈:期待小哥哥(星星眼)

关顾神奇:期待小哥哥(星星眼)

来削我啊:不行,他不能爆照。

吕小布:????

彪悍人上:?

Angelababy:发生了什么??

来削我啊:不好意思,刚我对象用我手机了,他不让我爆照,抱歉哈。

耳东赤:诶呀,人家对象不让人爆就算了呗。

猎豹KaiKai:也是,反正又不是啥重要的事。

Exm,有这样的猪队友吗??

还不等杨颖发飙,就收到郑恺的一条私信

猎豹KaiKai:你以后就别管来削我啊的事了。

Angelababy:不是他为什么就说不了啦,我当初进群不是也苦巴巴的发了自拍吗??

猎豹KaiKai:他是鹿晗。

Angelababy:O__O "…

Angelababy:我的妈呀

猎豹KaiKai:所以陈赫不想让他爆照,而且如果让吕小布和关谷神奇知道了估计会疯,所以………………….

Angelababy:好吧,我知道了(捂脸)

推出私信,发现林更新已经说什么没关系我们理解,甚至还邀请鹿晗一起打游戏,切~肯定是郑恺给打过招呼了,要不然就林狗那个样子肯定会一直怼人的。

Angelababy :没有关系的,对象吗,我们都懂的。

来削我啊:那谢谢大家了。

当初住在陈赫家是鹿晗就告诉她陈赫在教他玩游戏,还告诉她为什么要教他,说实话当初杨颖还背这原因乱感动了一把,但是当她看到凌晨两点陈赫还在游戏里杀来杀去就觉得这个理由好像有些站不住脚了,陈赫……教鹿晗玩游戏不会其实是为了能够让他光明正大的玩游戏吧????

猎豹KaiKai:当然了,不然是因为什么。

Angelababy:可是当初鹿晗给我说是为了让他不感到寂寞啊。

猎豹KaiKai:……..说实话,小鹿还是太嫩了。

Angelababy:陈赫真是够了,那当时你知道吗?

猎豹KaiKai:这就是我搞出来的啊(捂脸),我最近一直想要一个武器,就像让陈狗帮一下我,但他们电台好想要搞什么节目没时间,只有熬夜,然后邓超就说让陈赫教鹿晗玩游戏一石二鸟,让他就得玩游戏的人都很好这样就不会让陈赫拒绝我的邀请了。

Angelababy:我真是醉了,你们这群男人啊。    对了,话说邓超是谁啊??

猎豹KaiKai:咦,你不认识邓超??

Angelababy:不认识啊

猎豹KaiKai:额,我以为你认识,他一开酒吧的算是陈赫和鹿晗的红娘吧,等什么时候给你介绍,他也挺好的。

Angelababy:那好啊。

鹿晗进群里后群里的画风也并没有什么变化,最多是比以前更热闹了,特别是鹿晗经常和陈赫在互怼,当杨颖第三次看到他俩在群里因为那个武器更好而吵了两百多条的时候她只想说拜托你俩脱了马甲当面吵OK,明明都睡在一起你们还要在群里吵来吵去,你们再这样明撕暗秀我可样把你们都拉黑了喂!!

************

迪丽热巴是一个新晋游戏up主,虽然操作没有那么好但因为人美声甜还有一些傻白甜也吸引了无数粉丝,成为有一女神之一,有一天一直跟她玩游戏的大神耳东赤把他拉到一个叫做游戏Tua神的群里,这里都是一些游戏直播的元老级人物,耳东赤不用说了比如大女神Angelababy还有什么彪悍人生,小姨妈啊简直是传说中的存在,在日常爆照后也没有想别的群那样表现的很猥琐,热巴表示非常满意。

但有一件事让她非常不解,群里基本上都是有一主播,有些出名有些不出名这是常识=事,但是有一个叫做来削我啊的人自己从来没听说过,而且不论怎么搜都搜不到这个人的游戏视频,而且根据自己在群里的观察这个人跟Angelababy,猎豹KaiKai还有九亿少女的梦关系比较好,特别是耳东赤,如果不是知道他俩都是男的自己都要以为他俩是情侣了,虽然基本都是在互怼但好像总有点不一样的味道,也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多了。

但当迪丽热巴看到来削我啊对耳东赤赤说让他晚上少吃宵夜时她陈德有些蒙蔽了,只好请教跟他关系比较好的前辈Angelababy.

迪丽凶巴巴:baby姐,我想问一下耳东赤和来削我啊究竟是什么关系啊,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总觉得他们特别亲密啊??

Angelababy:朋友,你听说过安利吗(∩_∩)。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结尾奇怪 笔芯(๑•ั็ω•็ั๑)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