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鲜

一个什么都吃的小仙女

【晨赫】尾巴,尾巴3

依旧是奇怪的风格,感觉逻辑能力越来越差@_@,努力想要变得抒情和可爱但还是写了奇怪的东西,简直药丸,我的语文老师看到我这奇怪的比喻句是会哭的吧,还是那样的语死早,OOC,反正就这样了的尾巴尾巴第三弹,
以下正文
20
    李晨发现,陈赫越来越粘自己了,
    站要站在他旁边,吃饭也要在他旁边,就算要找线索也要跟在他身边,
    兄弟团的人也发现他们好像有点不大对劲,宝强还大声对着陈赫喊:你看到李晨就像孩子找到妈妈一样。
    宝强说的没错,就跟找到妈妈的孩子一样,
    但宝强没想到的是李晨真的成为了一个护着孩子的妈妈,
    把陈赫保护的滴水不漏,绝不让别人欺负。
21
    陈赫小的时候就很机灵,也很可爱,平常随便给别人卖卖萌就能得到想要的,再加上他的大尾巴,可爱翻倍,。
    但是没有想到他所有卖萌的功力都用在李晨这个没有脑子的“大黑牛”身上了,平时玩游戏求他不要撕自己,撒娇求放水,摇尾巴求放过。
    现在陈赫是明白了,无论游戏多么困难,先抱李晨大腿就对了,
    不过宝强竟然说他像一个找妈妈的孩子,
    士可忍,熟不可忍,叔可忍,婶儿不能忍。
    我叫晨哥撕你去。
22
    李晨挺喜欢和陈赫待在一起的,
    怎么说呢,陈赫这个人吧很有意思,好(四声)玩,跟陈赫在一起永远不会无聊。
    而且小孩儿很乖,懂礼貌,又很善良,还在家里养了两只猫,经常跟他说:晨哥我的猫……,我的猫……。说到兴起尾巴还一摇一摇的。
     ……我看你才是你家最大的猫吧。
23
     陈赫觉得今天真是忘看黄历了,倒霉透顶。
     这一期的录制是在一个小岛上,这次玩的游戏真真的是完全触到陈赫G点了。
    游戏1,水枪游戏
    游戏2,泥潭抓鸭子
    而且李晨还不是和他一组,天呐,为什么这么倒霉,一直在被虐,
    在游戏玩完一起聊天时,陈赫在洗尾巴,
    在大家休息时,陈赫在洗尾巴。
    当大家吃饭时,陈赫还在屋里洗尾巴。
    啊,尾巴,为什么,你的毛那么长,
    啊,尾巴,为什么,你偏偏是白色的,
    啊,尾巴,为什么,你这么麻烦,
24
    李晨在吃饭时不见陈赫,
     郑恺告诉他陈赫一定是在酒店里洗尾巴,从大学的时候他就这么事儿,不能看尾巴一点脏,
     “看看我”郑恺把他的尾巴朝李晨面前甩了一下“这才是男人的尾巴,真男人从来不怕尾巴变脏。”
    李晨看了看郑恺的嘚瑟样儿,心想:这什么毛病,还看不得别人爱干净。
25
    陈赫正在房间里生物可恋的吹尾巴,
    他的尾巴真的超级麻烦,洗起来麻烦,吹起来也麻烦,毛太多,很难吹干,一直湿哒哒的滴水,
    要是像baby的尾巴一甩就干就好了,像郑恺那样不容易脏也可以啊,可是没办法,总不能把尾巴割了吧。
    看着李晨给他送饭他心里又开心有难过,
     “啊!你现在不能吃啊?”
     “是啊,尾巴还没有干,会弄得尾巴上都是饭味的π_π。”
     “那怎么办?”
     “恩…………,对了,我想到了,晨哥,你来帮我吹尾巴吧!”
26
    李晨到现在还是有点懵逼,
    作为一个普通人,他从小就喜欢尾巴,羡慕那些有尾巴的人,他一直默默地萌着,现在终于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他摸到尾巴,他真的非常紧张。
     轻轻地拿起那条它,感受他的手感,虽然是湿的,但摸着还是很舒服,还软软的,他不敢用力,像拿着珍宝一样拿着那条湿漉漉的尾巴。
    拿着吹风机,慢慢的吹着,感受着尾巴上的毛变得干燥,蓬松。
    李晨觉得这一切像是文艺片一样美好,嘴里不自觉的哼着歌,能够给尾巴吹毛,一直是他小小的愿望,现在好像实现了呢*^_^*,还是这么一条漂亮的尾巴。
     而尾巴的主人完全没有感受到李晨的心里活动,还在没心没肺的挑着肉。
27
     郑恺看陈赫还没出来吃饭,虽然很嫌弃但还是把饭给他送了过来,没办法,谁让我们认识了十几年。
    “喂,陈赫”说着一脚踹开了门“我给你……”
     带饭了,把要说出口的话憋了回去,目瞪口呆jpg
     天呐!!他看到了什么???是李晨在给陈赫吹尾巴吗!!!!!
     卧槽!!!!这是什么!!!李晨脸上诡异的微笑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瞎了!!!!!!!
     难道我的兄弟要搅基了!!!!!!不不不不!!!!!!我不相信!!!!!!!!!
28
    “郑恺为什么踹我门,还面无表情的跑走?_?”
    “不懂”黑牛懵逼。
    郑恺,一个虽然内心在呐喊但是仍然面瘫的奇男子。
29
    “你为什么跑到我房间又跑走?”
    “你们……不是在房间里……干……那种……事情吗?”
    “干什么了?”
    “你都让他吹尾巴了,你问我你们干什么了?”
    “你想什么呢?就是我怕手脏让他帮我吹一下。”
    “真的没有?”
    “没有啦,你认识我这么多年,我你还不了解?”
    “好吧,信你。”
    当后来郑恺知道一切时,总会想到这段对话,陈赫,我这么信你,连兄弟都坑,还是不是人!!!!!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