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鲜

一个什么都吃的小仙女

【晨赫】尾巴,尾巴

   这个脑洞是看到微博上有人说为什么人要进化掉尾巴这种东西,于是就开个脑洞,如果人没有进化掉尾巴会怎么样,私设有一些人并没有进化掉尾巴,第一次发文,小学生文笔,尽我所能写好吧,以下正文
1
   基督徒说:“尾巴是上帝的恩泽,拥有尾巴的人是被上帝祝福上帝的孩子。”
   陈赫说:“放什么屁,有尾巴的人上辈子简直是一个折翼天使好吗。”
2
   100个人中只有一个会有尾巴,虽然在娱乐圈这种比例大大增加,但有尾巴还是在少数的,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有七个MC,其中三个都有尾巴,还是不同种类的,主持阵容一出来,就有一堆尾巴控在微博下嗷嗷叫着要被萌死了。
3
     李晨没有尾巴,
     但他是一个尾巴控,
     本来他是不想参加什么真人秀的,但是当他的助理小张把主持人名单给他看后他就完全改变了主意,
     尾巴,好多尾巴,肯定很可爱*^▁^*。
     今天的老板还是一如既往的痴汉呢,小张看着一脸傻笑的李晨,一脸放心。
4
     陈赫的尾巴是一条毛茸茸的大白尾巴,就像一只猫尾巴一样,
     它不像郑恺的豹尾帅气十足,也不想baby的尾巴小小的又可爱又方便。
     那么一条大白尾巴,再加上陈赫本身就有洁癖和强迫症只要尾巴上有一点点灰就全身难受,每天至少洗三次尾巴。
     尾巴那么大,也很难控制,一不小心就会碰到别的什么东西。
     他超级讨厌麻烦的人,所以陈赫不喜欢他的尾巴。
     当陈赫的经纪人让他参加一档叫做奔跑吧兄弟的真人秀时,他好像看到了在未来三个月里不停地洗尾巴的自己。
5
    第一期是三个有尾巴的人组成一队,
    陈赫和郑恺本来就是同学还是同宿舍的,自然比别人亲近一些,比较有默契,站在一起的时候尾巴会忍不住挨在一起,baby总会看着这样的他们总是一脸淫荡的笑,
     喂!我们可不是一对!也不是互相有好感!!只是因为熟悉好吗!!!
     还有李晨,你总是看着我们笑的那么可怕干嘛!!!!
6
     李晨是个隐藏的很深的尾巴控,除了他的助理,没人知道他喜欢尾巴,
     第一期节目组让三个有尾巴的人组成了一队,李晨总是忍不住一脸痴汉笑地朝那一队看,
     Anglebaby的尾巴短短的,像小兔子一样,开心时还会抖来抖去,让人想一把抓住狠狠地揉一下。
     郑恺的尾巴是豹子一样的尾巴,不愧他小猎豹的外号,
     陈赫的尾巴很漂亮,看起来被他很认真的打理过,又白又长,根据他的心情摇晃来摇晃去,摇的李晨心里直痒痒。
7
     陈赫讨厌泥潭游戏,
     本来尾巴就难打理,现在又弄得这么脏。
      节目组好烦,泥潭游戏好烦,把他推进泥潭里的“大黑牛”好烦o>_
      别人都去吃饭了,只留陈赫一个瘪着嘴在酒店用吹风机吹着他的尾巴。
     宝宝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8
     李晨拿着两盒小龙虾站在陈赫门前,略有紧张,
    刚才吃饭的时候没见陈赫,郑恺说陈赫正在倒腾他的尾巴呢,不弄完他是不会吃饭的,
     李晨心说不吃饭这是怎么回事于是他就买了两盒小孩最喜欢的小龙虾。
     看到小龙虾陈赫的心情一下灿烂了,尾巴摇来摇去,还邀请李晨进来一起吃小龙虾。
     李晨拒绝了,说他已经吃过了,陈赫只好作罢。
     陈赫关上房门后李晨摸着自己的胸口,感受着越来越快的心跳,脸也变得越来越红, 
     好可爱,尾巴好可爱,陈赫好可爱,刚才看见尾巴摇来摇去好可爱,笑的也好可爱,就像一只吃到鱼的喵一样。
     李晨独自走回房间,安抚自己那颗被狠狠萌到的心。
9
    第二期录制的时候陈赫因为受伤没有来,
    李晨很失落,但也没有表现出来,
    少了一只尾巴,怎么看……都有一些不舒服。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